过期饭团

wb@画漫画的阿中
~请不要转载我的画到空间FB快手和抖音不授权不二改~
喜欢的话可以打个赏么(;´༎ຶД༎ຶ`)
垃圾苦苦挣扎透明画手一枚

居然会有这么激动的读者

我表示很震惊,

但是下一篇真的很虐(我觉得)

我突然担心大家受不了了


还有大家不吵架,

我只是想画个坚强男妈妈而已

不喜欢你可以不看

但是我是很脆弱的一个人,

画同人真的很辛苦,特别我还是上班一族,而且乐乎也经常屏蔽,我如果这种情况下,你还在下面留言这么难听的话,我也没其他办法,我只能拉黑你了(哭)

而且我是受控,本来就喜欢画虐


评论(65)
热度(144)

© 过期饭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